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6000~7999元 应聘 加盟、代理商、美容直营店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销售总监/经理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2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加盟、代理商、美容直营店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欣妍公司以“天然护肤美颜“为宗旨。倾力打造天然护肤品产业链。现诚邀全国各地有志创业之士的参与。 
1,合作双赢:代理商作为现代企业完成战略布局,开辟渠道,抢占市场,达到提高市场占有率与市场份额的重要手段,它建立在总部与代理商的合作双赢的基础之上,正是基于此,总部在制定总体发展纲要时。就优先考虑到代理商的切身利益,出台了既具灵活性又具原则性的代理机制 
2、多重收益:代理商获得入盟收入,所辖经销商的管理费收入,供货差价收入,自营店面积营业收入等多重收益。 
3区位优势:代理商可选择优良的商圈开办自营店,占尽天时地利。 
4、价格优势:代理商本身是按最低价格配置的货物,自身有相对的价格自治权,具有价格竞争优势。 
5、垄断优势:代理商在其区域有一定的垄断性,市场运作空间大,分支渠道多,易于施展拳脚,而不受其它市场因素干扰。 
6、投资优势:自己开办自营店,省去了入盟费,且自营店获取的是超级利润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加盟、代理商、美容直营店香港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香港招聘加盟、代理商、美容直营店”的信息由欣妍香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香港加盟、代理商、美容直营店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