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护士长仪器/光电操作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护士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治疗室、手术室的日常医务和护理工作;
2、严格执行手术室无菌操作及消毒制度,保证医疗安全,避免医疗纠纷和事故;
3、配合医生做好对病人的治疗工作,术中配合医生,严密注意手术的进展及需要,主动、迅速、正确地传递所需要的器械物品。
4、熟练掌握治疗和护理项目的操作流程和操作技能,(如展开无菌台、穿脱无菌手术衣和手套、洗手方法;负责手术器械的清点、打包、消毒工作)为顾客提供专业、规范的治疗服务;
5、准确填写各类护理记录单,接送病人记录、手术护理记录,手术安全核查,手续器械敷料登记等,若发现异常及时通知医生。
6、为顾客提供亲切、贴心的服务,与顾客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
 
任职要求:(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
1、形象气质佳、举止端庄,年龄18--30岁之间;
2、中专以上学历,持有效护士执业资格证或相关护理专业资格证;
3、有医疗整形美容院同等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技巧,责任心强,亲和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交通补贴护士广州天河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天河区招聘护士”的信息由广州元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天河区护士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州天河区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