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自然美珠江帝景店

经营品牌:自然美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带薪年假

自然美品牌由蔡燕萍博士创办于1972年,以自然美容术,以及秉持“自然就是美”的经营理念在台湾扎下深厚根基;是国人自行创立、并营销国际的生物科技天然护肤美容品牌。旗下产品包括沙龙级和专柜美容保养品、健康食品以及精油等。自然美SPA生活馆据点主要分布于台湾、中国大陆、港澳以及东南亚等地,亦是目前领先的跨国性美容事业公司。
凭借高科技产品与仪器,领先的加盟连锁管理优势,强有力的商业盈利模式,自然美相继获得30多项国际和国内殊荣,包括国家工商总局等权威机构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和“全国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两度获得中国美博会颁发的“最值得加盟连锁网络”、三度获得国内领先时尚媒体《时尚健康》颁发的“最健康美容美体中心”等。

四十多年来,通过与美国及欧洲等多个国际领先生物医学研发团队进行技术合作、研发产品,采用天然植物精萃,配合当代先进的生物科技技术,研发出适合东方女性肤质的专业美容产品,其中NB-1系列产品在2008年更获得美国专利——哈佛NB生技SCT干细胞技术为女性带来永葆青春的秘诀。2012年,NB-1又再次成功获得美国专利——第二代哈佛NB生技SCT干细胞技术。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72/1/1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