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曦华美容会所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包吃包住环境幽雅。

曦华美容会所是一家致力于诚信、服务、专业的企业,为女性提供了保持年轻、美丽的独特解决方案的企业。
本公司秉承“价值、责任、创新、合作、分享”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及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每一位员工在伴随企业发展的同时充分体现个人价值。
本店周围都是大型住宅区,交通便利 客源充足,现诚聘美容顾问一名,美容师多名请有意者与我联系。这里是像家一样的园地,这里充满爱,这里会让你工作的开心,欢迎有缘人能一起共同发展!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依云伴山(恒立心海湾花园)18号铺
联系人:张小姐  0755-26698465  13410911274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9/2/28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