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星期日休息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高品质香水、减肥产品及网络营销三大部分。
广州市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默克药业同属于香港橡果国际实业集团,其总部位于香港,是以药业工程的开发及经营,精细化工原料的引进与输出,高品质的时尚香水和健康保健减肥食品的科研和生产为核心的集团化公司。
推出高品质的时尚香水品牌:安妮芭顿。安妮芭顿香水品牌由香港橡果国际集团推广,并授权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安妮芭顿香水在国内的营销;香港橡果国际集团有着10余年的日化和专业减肥产品的生产、研发、营销经验,产品远销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亦有深厚的营销基础,是多种电视购物日化及减肥类产品的指定生产商和金牌合作商,并为国内多家品牌公司提供OEM加工服务。
橡果公司的资深员工提供了其在美国及西方医药行业累积的丰富管理经验。我们拥有受过欧美训练的管理人员及高能力的工作团队,结合了欧美技术和品质,长期聘请欧美科学家及生产专家做企业的技术顾问。
尖端的生产研发能力
橡果公司拥有欧美先进的设备,且通过中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认证。橡果公司拥有超过十年的研发及生产经验,成功打开国际市场。
广州市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日化及医药产品的生产经营。针对目前中国减肥产品市场,与美国生物基因联合会合作,特建产减肥研究中心,利用主客观之有利环境,在中国建造符合美国FDA及欧盟GMP要求的多种医药减肥产品生产基地,以提升中国医药减肥产品的研发制造能力。

橡果公司的远景
成为全球日化及医药减肥行业中最专业的专精原料与减肥产品的首要研究、开发与生产公司。
橡果公司的企业价值观
无可置疑的企业伦理
承诺品质与安全
视客户为同等的伙伴关系
均等与多元化的工作机会
科技管理的持续创意与发明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厂家/OEM

成立日期:2006/5/8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