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康源(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丝康源——头皮抗衰管理全球连锁机构是由植发领域规模最大的科发源医疗投资管理集团,与韩国金大中总统授予錫塔勋章的养发领域一线品牌“Spela”及中国人口基金会爱发公益携手共同推出的首家行业O2O管理平台。在17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只做一件事“关注并解决头皮及头发问题”。 
    丝康源秉承以头皮抗衰为源泉,弘扬头皮健康文化的宗旨,汇聚国际行业领先技术及服务,将头皮、头发的全面养护服务发挥到了极致与完美。 
    集团在17年的行业耕耘中,不仅成功的为68000例顾客提供满意服务,成为业内之最。同时获得了CCTV4国际新闻唯一报道机构、清华大学唯一指定植发机构、明星微植发亚洲诊疗基地等各项殊荣,并有幸成为人口基金会健康公益协作单位、全国高校指定植发单位。 在不断发展的市场环境中,我们还需不断发展壮大,引用领先的商业模式、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汇集丰富的市场经验使企业迅速成长为中国养发行业的著名品牌,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头皮头发健康生态平台。
公司网址:http://www.toupiguanli.com/jiameng/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2/7/24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海淀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