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伊百度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伊百度
社保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法国巴黎,一个拥有浪漫、时尚、充满感性的美丽都市,一直引领着现代国际的潮流动向。
     2001年,秉承了法国浪漫情趣、艺术品位和创新魄力的伊百度公司,以国际化的视野为中国女性开创了时尚的护肤品牌“伊百度”;同年5月,伊百度护肤品牌在广州成立中国区营销总部。
     L’BODO集团始创于2001年,公司总部在法国,是一家科研,培训,生产,销售的集团公司,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几百种产品配方专利和几十套美容手法专利。拥有******平方米的绿色生态工业园区,是全球较大的化妆品生产公司,拥有世界尖端科研和生产技术,研制出有别于一般护肤品,拥有世界上一流的产品科研专家,强大的专业优势和专业技术,成为日用化妆品行业的先驱者,凭着其研发的各类精致优雅而又奢华的产品而享誉全球是高档护肤品,汲取纯净极致的自然资源,科技精萃结晶而成。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1/5/1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