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腾翔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伯爵夫人”“暨肽嘉妍细胞嫩肤”水光超音波美容仪超声刀瑞士无针水光瓷雕御容妃中药面膜
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浙江腾翔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8日台州成立,2016年2月18日,公司成立6个年头。凭着良好的信誉,不懈的努力,公司本着“诚信做人,踏实经营,把健康美丽带给您”的企业经营宗旨;坚持“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努力不懈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最真诚、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支持和认可。
公司致力于国际最先进的医疗美容仪器,医学抗衰老,医疗器材,美容仪器销售和服务的引进与整合。始终坚持科技为本的理念,集非手术抗衰、生物抗衰、养生抗衰等为一体,不断充实技术团队,不断研发、引入、完善各种高科技抗衰技术,为顾客定制个性化预防衰老、延缓衰老、面部及身体年轻化方案。
市场覆盖浙南、浙北,公司本着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以弘扬人类健康美容为己任,追求完美品质。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新颖前卫的策划、正确的营销思路、强大的营销队伍,不断创下佳绩。坚持共赢的原则,永续经营的方针,诚邀美容行业有识之士合作,共创辉煌!
浙江腾翔自2009年创立以来,是家专注员工德行及能力培养的美容公司,成就别人才能成就自己,还有更好的平台让你发挥,并有机会参与我们的股权分配,腾翔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我们需要为梦想而来的你,我们准备好了,你呢?公司正稳健、快速发展,如果你有信心、有梦想、有雄心,热爱美容行业,勇于进取,欢迎您加入腾翔,一起共创辉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09/10/1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