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艾科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ERKE+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香港国际协同生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同国际)?是国际生态群落研究中心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承担以国际著名科学家冯耀宗教授为首的横跨生态学、分子生物学和细胞信息学多领域科学家团队研发的生态信息技术在健康领域的产品开发和推广的平台。公司致力于用生态信息技术服务于人类健康,积极倡导信息干预健康理念,全方位打造利用生态细胞信息技术干预治疗、亚健康恢复、皮肤损伤快速修复及抗衰老美容等领域的全球一线品牌。
2015年强力推出医美体系的快速修复与抗衰系列产品套装,女性胸部预防与护理的专业产品E+套装以及针对亚健康和慢性病康复调理ERK系列产品,并在苏州—新加坡合作综合示范区行政中心兼金融CBD中心区域内设立1500多平品牌运营中心及体验旗舰店。
公司拟5年内投资60亿元人民币建立以大中华为背景,以生命群落学为理论指导,以信息干预与治疗为手段,以中西医知识为基础的集生态环境恢复、安全食品、生物制药,慢性病康复、皮肤健康与护理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达到年产值超百亿的市场规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14/2/25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