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温州市艳鸿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白娃娃秀兰顿波医肤肌蔓殊菲尔彩薇花碧兰百缇小分子面膜等产品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一、 温州市艳鸿化妆品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的核心是企业的价值观。它是一个企业特别是领导人内心最深层的是非判断和善恶取舍,它是企业日常行为与业务导向的最根本指引。当根植在一个企业深处的核心价值观,随着时间推移而变成不可动摇的信念和员工日常自然的行为准则时,它就成为了一种核心竞争力,就是这个公司的企业文化。
    温州市艳鸿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六大销售魔法:
           自信法则
           专家法则
           沟通法则
           ABC法则
           恐吓法则
           情感法则 
温州市艳鸿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六大团队精神:
           感恩的精神
           团结的精神
           拼搏的精神
           创新的精神
           激情的精神
           坚持的精神
温州市艳鸿化妆品有限公司的管理意识:
           竞争危机意识
           经营风险意识
           发展创新意识
温州市艳鸿化妆品有限公司的管理理念:
           目标明确
           责任到人
           科学管理
           执行有力
工作环境:我们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
薪酬福利:我们遵守当地法律规定的劳动保障要求,并积极推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多元化与无歧视:在倡导公司人员结构多元化的同时我们也致力于在人员无差别对待。温州市艳鸿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机会平等政策反映在我们的招聘工作中,规定招聘人员不应有民族、性别、地区或残疾方面的歧视。同时,我们还遵循国家劳动法反歧视政策方面的要求。
沟通渠道:公司与员工之间有着通畅的沟通渠道。


二、欧兰阁国际美容会所创建于1991年,是一家集美容、纤体、养生、亚健康调理、抗衰、形象设计等综合一体的专业SPA会所。拥有六家高档会所,近两千平米的营业面积,以其强大的权威专家阵容和技术精英团队,高质量的服务水准,殿堂级的浮华装修,超豪华的内饰规格以及多种的主题贵宾房一度轰动温州美容市场,让业界同行和我们的顾客切实、充分感受到我们欧兰阁的专业实力和人文关怀。
公司注重技术和思想素质教育的专业化、创新化、科学化。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顾客的美丽是我们最大的快乐”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不断扩充服务领域、深化服务细节、改革经营思路,引导浙江美容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
如果说过去二十年的“欧兰阁”是在蓄积力量,内敛气势,那么如今的“欧兰阁”便会充分运用这股强劲,厚积薄发,来带动一种趋势,引领一种潮流,展现一份完美。用我们周总自己的话说:“太阳是银河系最有历史的天体,我坚信欧兰阁也能像太阳星系那样,能成为服务行业中最永恒、最璀璨的明星!”
二十多年来,公司曾先后被中国内贸部、中国美容美发协会评为:《首届全国放心美容院》
《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浙江省十佳美容美发机构》
《浙江省五星级美容院》
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06/6/1

注册资金:5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温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