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华恩(瑞士MRC抗衰老中心)

经营品牌:瑞士Le Pally瑞士LYONS瑞士MRC抗衰老疗养中心

        瑞士MRC上海服务中心是高端抗衰老领域的专业运营商,拥有医学专家、美容顾问、医美培训、市场营销、会议策划等全方位的精英团队,具有操作高档美容院、顶级会所专业线品牌的成功系统和运作模式。
       瑞士MRC上海服务中心,是香港栢利洋上海独家官方运营中心,旗下高端抗衰品牌有:瑞士MRC抗衰老疗养中心,顶级面部抗衰瑞士Le Pally,顶级瑞士活细泡品牌,瑞士LYONS。
       瑞士MRC早就被誉为欧洲皇室、政要明星的抗衰秘器,多年来全球千万客户已见证其安全、零风险的良好效果。凭借其高端品牌的优势,瑞士MRC在上海已与多家知名大型美容连锁机构成功合作多年。
   
     “协美业机构深挖财富金矿,助美业精英大幅提升回报”,如果你有意在高端抗衰领域长足发展,有挑战高薪的进取心,本公司诚邀你的加盟。

瑞士MRC官方国际网站: http://www.swissmrc.com
    上海公司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北苏州路668号202室(地铁2号线10号线南京东路路1号口出,往北苏州河方向600米    联系人:杜老师,手机13916825835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3/2/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黄浦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