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卓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康得美麦拉宁润美菁萃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问题性皮肤修复领导型企业

高卓企业简介
(一) 浙江高卓化妆品公司,创立于2014年,高卓的本意为“高效服务、卓越品质”,寓意高卓人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产品卓越,人品高尚,以人为本的经营思路,培养人才,实现“创建平台,共赢未来”的伟大梦想,公司第一阶段用3年致力于美业问题性肌肤修复领导型企业,第二阶段实现“二次创业”经营战略思维向美业全面发展;
公司旗下拥有杭州高卓化妆品有限公司和温州高卓化妆品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旗下代理康得美,麦拉宁和润美菁萃三大国内知名祛斑修复品牌。
公司愿景是【创建平台,共赢未来】,公司秉着【高效服务,卓越品质】的经营理念,以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之命脉,以市场为导向,以信誉为企业生存之根本。现公司拥有员工近80人,并拥有稳定且成熟的市场网络及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
短短两年间,浙江高卓从零开始,在浙江美容市场地位稳步上升,特别在专业皮肤修复以及问题性皮肤解决领域,已成为浙江美业认可并信赖的公司。
高卓愿景:创建平台,共赢未来;
高卓使命:高效服务,卓越品质;
高卓价值观:正直做人,勤奋做事;
高卓精神:责任  激情  主动  认真  荣誉  爱与感恩
高卓口号:认真  快  坚守承诺  势必达成结果
(二) 战略目标:实现做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化妆品集团公司
(三) 商业模式:以客户为导向,聚焦美容化妆品行业的问题行肌肤修复与养生的发展,实现三点(厂、商、店)产业的全面发展。

公司网址:www.zjgaozo.com
公司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4MjI2MjY0MA==.html?from=s1.8-1-1.2&spm=a2h0k.8191407.0.0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4/1/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