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美业渠道销售主管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贵州贵阳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2.08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业渠道销售主管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 制定团队销售业绩规划,管理团队完成目标。

2、负责团队市场开发、客户洽谈、维护现有客户。

3、负责管理服务区域的所有合作店家,协助他们完成产品教育培训以及销售规划。

4、负责团队建设、培训新进人员,帮助他们完成专业技能训练。

5、依据市场提出合理建议,协助公司做好市场推广。

任职要求:

1。有美容院、医美、产后月子中心资源优先考虑。

2、执行力强、形象好气质佳,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应变能力、抗压能力、能够领导团队。

3、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4、能接受短期出差。





EMMA'S最初以怜惜、关爱、帮助、服务烧烫伤病患起家,从始至终一切以顾客的需求、舒适、健康作为中心理念。在台湾专业的烧烫伤、抽脂、整形、产后领域,EMMA'S专业的医疗背景受到业界人士的高度肯定。如今EMMA'S打造轻奢时尚又健康的品牌定位,更帮助了许多女性管理身材及体态,是女人美丽与自信的贴身密友。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年终奖双休岗前培训社保有相关美容、医美资源优先享受法定节假日美业渠道销售主管贵州贵阳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贵州贵阳招聘美业渠道销售主管”的信息由北京捷成卓越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贵州贵阳美业渠道销售主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