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恩集团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赛恩投资集团
 
天津赛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初创时,集团始终于以“能源技术服务”为产业链的主线,横向纵向拓展整合上下游高科技产品,逐步建立了公用事业计量产品的全生态产业群,位列天津同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第一。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集团将产业投资做为发展目标,在对国家发展战略充分理解的情况下,凭借政策的“风口”先后进入健康管理产业,互联网产业,科技地产。在稳扎稳打的战略规划之下,四大产业版块得到充分均衡发展。集团还通过创新管理模式,建立并优化主动激励条件,吸引了众多优秀管理和技术人才,为四大产业下一步“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天津赛恩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信人才是第一生产力,为各类型人才提供生活、工作的优厚福利,并将企业发展与人才的成长捆绑一起。
共荣共享是赛恩集团的经营理念,欢迎各类型人才加盟赛恩,我们共荣共享,共同成长。
公司网址:www.newsuntech.com
邮箱:hr@newsuntech.co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5/3/9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天津南开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