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捷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捷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销售服务、教学育人、孵化创业为一体的实业化与平台化的创新性(双创型)公司。产业涉及化妆品工厂、进出口贸易、品牌销售、跨界投资等方面,公司秉持“诚信”、“创新”、“发展”“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引进名星们热捧的世界最顶级、最高、新、尖的科技项目,保证产品的品质与功能,快速成就现代女性的完美人生。拥有先进的运营管理模式与赢利模式,立足于中国美业,辐射跨界百业,通过优质的产品、国际顶级的项目、优质卓越的团队、完善的教育体系、有效的市场策划与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成为了国内美容特别是抗衰领域的明星企业。引领了行业的潮流与发展的趋势!
     捷腾企业旗下拥有德国原装Fotona私密;美国Ulthera超声刀;美国thermage塑美极;美国Fraxel飞梭镭射”以色列Ultra Shape优力塑;美国Picosure皮秒“美国盆底肌训练仪”等多项高端项目。受到众多合作伙伴与高端顾客的喜爱与热捧!
我司引进的高端项目其疗效和安全性获得了FDA、CE和SFDA三大权威机构的认证,产品畅销世界80多个国家。
       2018年,将注定是捷腾企业腾飞的一年,我们将有更新的战略布局:在原有业务稳中求进的快速发展与深挖的同时,引入更有核心竞争力的独特项目,采用最先进的商业模式,打造可以长远合作的双创型、有强大凝聚力与战斗力的新型合伙团队,迅速扩大经营规模和市场,全面启动组建中国的所有省级(空白区域)直属分公司,现诚招一批有创业热情,有工作冲劲,敢想敢干的核心骨干营运管理人才,合伙打天下,共赢创未来!公司将在提供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丰厚薪资保障、优厚福利待遇,并通过极具诱惑力的绩效奖励和股权、期权奖励与合伙机制,打造国内美容行业的顶尖团队,并成为国际、国内的知名品牌。
       
 
1、社会保险缴纳、年底发放年终奖、优秀员工加薪机会较多;
2、为每一位加入公司的员工,提供了舒适的办公环境、学习的平台、发展的空间;
3、薪资待遇:底薪、提成奖金、餐补、学习培训等;
4、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优厚的福利体系;
5、公司享受国家规定之节假日;
6、传统节日发放礼物,并不定期组织旅游与各种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
7、业绩达标者可奖车、奖房

现因公司快速发展需要,诚聘人才!
请现在就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与您共同规划富足人生,成就美好未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09/9/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