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佰和纤体有限公司

分红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星期日休息

广州佰媚纤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培训、技术指导及连锁店管理的技术服务型公司。创立于2010年,现有佰媚纤娇品牌事业部及佰和康缘快捷纤体美容全国连锁,两大事业部。
一、佰媚纤娇品牌事业部:为全国各地美容院提产品及技术的平台,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近2000余家专业美容院的产品供应及技术指导。
二、佰和康缘快捷纤体美容全国连锁事业部:为员工创造实现梦想的平台,把员工培养成经营者,让员工参于店经营中的每一个事项,教你如何把0基础新店一个月就做旺做盈利,鼓励并支持员工开店!
2015年8月佰和纤体番禺雅居乐直营店开业;
2016年6月佰和纤体番禺市桥光明北路直营店开业;
2016年8月佰和纤体番禺华南碧桂园会所直营店开业;
2017年3月佰和纤体番禺区东怡新村直营店开业;
2017年5月佰和纤体钟福广场直营店开业开业;
2017年6月佰和康缘快捷纤体美容全国连锁剑桥郡店开业;
2017年10月佰和康缘快捷纤体美容全国连锁市桥康乐店开业;
2018年4月佰和康缘快捷纤体美容全国连锁海珠区8分店开业;
2018年4月佰和康缘快捷纤体美容全国连锁海珠区9分店开业;
招聘:直营店美容师30名、美容学员10名、储备店长5名、公司品牌部招聘技术培训讲师5名。文案1名、设计1名、技术总监1名、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欢迎您的加入……
公司统一面试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敏捷上城国际二期1座1517室。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