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冰美人美容院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1.美容师工资3000—10000甚至更高,我司提成空间大,只要你有经验,月薪上万都是常事!2。不定期会有培训,提高自身经验与手法。3.我司包吃包住,环境优雅,同时相处融洽。4.月休4天,根据公司情况安排,享受国家规定福利待遇。5.每月都会定制目标,只要达成业绩我们每月都会去旅游。6.我们是17年的老店,客源稳定,业绩稳定,真诚邀请你加入我们,跟我们一起走得更远!

是一家200平米的美容院,创立于1997年,至今已有16的历史了,会员稳定,欢迎热爱美业,积极、勤奋的优秀人才加入!现开分店,广纳人才,如果你是优秀的美容师或顾问、店长,可以以股东加入我们,有你的加入我们会越来越强大!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5/3/9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