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悠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悠伽瑜伽美容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关于悠伽    关于我们
U+包含四大板块:
1、瑜伽生活
2、立体抗衰、逆龄抗衰
3、艺术生活
4、有机生活

目前在上海瑜伽行内和会员养生都做到民间口碑排名第一位!

      U+深谙瑜伽之境界,以身体为出发点,致力于达成身、心、物的和解。生活中,我们习惯了敌意和对抗,对抗压力,对抗欲望,对抗他人,甚至在练习瑜伽时,仍与身体对抗,一味追求姿势,形达而意未至。U+将传达瑜伽之真意,通过唱声、呼吸、体式、深度放松、冥想来提升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

关于员工
      U+是一个集瑜伽、美容美体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员工不仅在这里能学习到最正宗的瑜伽知识和瑜伽体式,而且能学习到最全面最新的美容美体知识和手法,只要付出努力,你将获得行业内相对高的薪资待遇和福利。

悠伽瑜伽分馆:
目前正常营业四个馆
1、天山会馆:长宁区威宁路515-519号,天山怡景苑门口(近2号线威宁路站)
2、静安会馆:静安区余姚路770-772号2楼,近武宁南路(近13号线武宁路站)
3、大华会馆:宝山区大华路88弄35号,近新村路(近7号线新村路站)
4、曹杨会馆:普陀区顺义路68号,近曹杨路(近11号线隆德路站)
待开业的二个馆
5、徐汇会馆:徐汇区瑞平路230号(近7号线龙华中路站)
6、闵行会馆:闵行区平吉路268弄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9/9/1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普陀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