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镁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美国Ulthera超声刀韩国Ultsam超声溶脂刀韩国钻石私密饵激光维纳斯韩国Aimeso爱美塑水光植入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国外旅游

创镁熙生物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美容美体仪器进口,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立足于高科技美容领域,主营高科技抗衰,健康养生管理,美容美体,教育培训,模式策划等项目,现已在英国设立分公司,两家抗衰老中心,健康,美丽,时尚,是幸福的本源!  旗下:美国Ulthera超声刀、韩国Ultsam超声溶脂刀、韩国钻石私密饵激光维纳斯、韩国Aimeso爱美塑水光植入、等全球最尖端的美容科技产品,一站式提供国际品牌医疗美容设备,为全国合作商提供最优质服务。我们的理念:经营不仅是为了盈利,更是为更多的人带来新的科技成果和产品;为朋友们带来美丽和健康,是我们一贯的追求!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3/3/6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