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吉娜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宿舍

安吉娜国际化妆品公司成立于2002年,全国各大地区均有分部,总部在美丽年青的深圳。安吉娜国际是一家集美容、化妆品、健康管理、电子设备、股份投资等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公司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建立、市场营销方面实行一体化策略,并形成规模兼独具特色的企业。安吉娜国示美容事业部设有专注女性年轻化管理的研发机构,历经十余年的研究和多年的临床研究,深得顾客青睐。
      安吉娜国际用优秀的品牌文化和高品质的产品倡导全新的生活理念;2008年,安吉娜最新研发专业针对女性颈部护理保养产品,上市多年来,倍受广大顾客喜爱好评,本公司以健康身心为品牌传播核心定位理念,以此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健康美丽的品牌形象,通过完善的售后服务及客户回访,全力打造名副其实的美丽时尚品牌形象,成为消费者心目中贴心喜爱的品牌。走品牌文化发展之路,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美容时尚潮流为主要竞争力,积极倡导钟爱女性健康为理念。 
安吉娜国际全国免费热线:4008 0318 95
美丽因你而存在, 魅力因你而精彩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02/3/26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