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会茶文化休闲会所

经营品牌:德国MBK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公司环境优越,欢迎你们的加入。

百年会全称沈阳百年会茶文化休闲会所,系辽宁玖盛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茶餐、茶饮等茶文化推广事务及足道、美容SPA按摩休闲养生服务,旨在以茶文化为媒介的健康养生理念为基准而搭建沟通交流桥梁,为各行业精英人士提供一个休闲、社交、娱乐、文化交流、信息交换的平台,资源共享,打造时尚、私密、精准的商务洽谈场所。(营业面积3000平)
   百年会美容经营品牌德国MBK私人订制                   
德国mbk品牌历史:
这是一位传奇女性的历史,上世纪40年代,她出生于德国贵族家庭,她在14岁时,陪姨妈去法国里昂的美容沙龙会所做护理,树立了长大后从事美丽事业的梦想。1962年, 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德国最著名的医科大学——杜塞尔多夫大学医学院,潜心研究生物医学。两年后,她又以优异成绩考入欧洲最著名的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深造,主攻皮肤细菌学。又过了两年, 她受邀加入欧洲最著名的“费希尔博士肌肤研究院”,开始为欧洲的贵族名媛、上流社会人士定制私属护肤品。她结合自己的医学背景,创造性地把顾客面部不同部位的皮菌作为定制护肤品的活性成分,研发出全球首个皮菌定制护肤品。用皮菌定制的护肤品帮助贵族名媛们拥有了健康、美丽的肌肤,真正实现青春常驻、延缓衰老。经口碑相传,受到欧洲贵族名媛们的追捧。1969年,她以自己的名字创建了MBK品牌。同年,成立全球第一家MBK美容沙龙会所,开启了欧洲“定制私属美丽”的新时代。
MBK品牌创始人:BK夫人
 全球唯一皮菌定制抗衰品牌创始人
  世界著名皮肤细菌学专家
  欧洲美容教母
  20世纪德国专业美容第一人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4/9/1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辽宁沈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