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伊植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岗前培训社保

伊植美(E.G.Miss)是一家源自法国的专业高端女子美容连锁机构,隶属于香港伊植美国际集团。它秉持“宠爱女人 一直美”的初衷,历经10余年的发展在全国十余个时尚都市落地开花,旗下落户在杭州、南京等知名城市的珀尼诗、娜美诗品牌在当地已颇受追捧。伊植美以纯净自然的产品与先进的科技美容技术为万千女性带来容貌与身体的双重呵护。
   伊植美秉承“自然、健康、科学、关怀”的现代美容理念,致力于生物活性物质与天然植物精华同步研究,同时斥巨资引进法国美容院专业线品牌E.G.Miss,相继推出排毒、能量、芳香及活细胞等数十种独创美容疗法,循序渐进地将美容院护理和居家护理结合起来,用呵护和宠爱使每一位顾客都能由身及心地绽放美丽与光彩。
作为女性美容养生服务业的标杆,伊植美紧紧把握法国美容技术与时下的流行趋势,以优质的护肤美容产品和高端驻颜技术给中国爱美女性提供美肌嫩肤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以人性化的制度和贴心的服务做到对每一位女性极致的宠爱!
宠爱女人,一直美。伊植美始终是您美丽、优雅、自信的能量源泉。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5/5/19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