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润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经营品牌:润姿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业绩优秀可发奖金1000-2000元

广州润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主营化妆品、美容及保健品三大业务板块,拥有独立完善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连锁经营体系,在广州、佛山、河南、山西、西安、福建等地设有多个自营分公司、办事机构和直营连锁机构。2015年度公司将设立专职的电商运营部,打造全新的O2O双线经营模式。
 独家采用来自台湾的最前沿技术——化妆品超微载体技术。   能快速穿过角质层,直达皮肤基底层,高效输送活性因子和营养精华。  产品在基底层发挥作用,其活性功效是普通蚕丝面膜的20倍。 快速改善皮肤干燥缺水的状态,使肌肤柔润嫩滑有光泽!迅速提亮肤色,让暗沉无光和肤色不均的肌肤即刻绽放光彩,让皮肤变得水润嫩白,灰姑娘蝶变白雪公主!可有效淡化色斑、细纹和预防皱纹的产生,令肌肤由内而外净透无暇、紧致饱满有弹性,创造肌肤逆龄奇迹。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厂家/OEM

成立日期:2013/3/2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