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梵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杭州丽璞美业坐落于美丽的西湖之畔—杭州。公司现设有一滴水生殖保养事业部和美容仪器设备合作事业部,是一家集生物美容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教育、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本着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加盟商和合作商提供优质的项目和服务! “诚信服务、真诚合作、共同发展”是丽璞团队始终如一的追求,打造一流的开发和售后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技术和产品是丽璞不变的方针。                 
        一滴水生殖保养事业部立足于芳香理疗基础,在护肤,祛痘,女士妇科调理、体外缩阴,男士壮阳等领域均为行业领先,开拓女士护理私密保养的先河。
       仪器事业部专注于专业医疗及美容仪器,覆盖激光、强光、微波、射频、超声等多技术领域,产品包括激光色素治疗仪、光子嫩肤仪、射频治疗仪、超声刀、水光注射仪等近10个系列的产品。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1/1/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