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蓝色美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蓝色美泉康美源丽人宝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

    北京蓝色美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香港盛荣企业集团始于2004年9月创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等多种功能为一体、致力于女性健康事业领域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其业务领域涵盖生物科技、保健食品、普通食品、化妆品以及其他中草药产品等。
    北京蓝色美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关注女性健康,营造和谐生活”为企业发展宗旨,拥有雄厚的资金,优秀的人才,具有相当的研发优势,已经初步形成了多元化、集团化、国际化、公益化的战略布局。
    北京蓝色美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初开始重组蓝色美泉品牌的产品架构,重磅推出私护经典最佳组合,其产品系列相辅相成、互为补充,具备清宫排毒、消炎杀菌、祛异味止瘙痒与水润修复的显著功效。是一款专门针对女性私密养护的经典产品,性价比更高、更获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趋动下,蓝色美泉秉持北京蓝色美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健康以女性为根、事业以诚信为本”的运营宗旨,借由政府对全民创业的扶持,吹起“+互联网”的号角,用移动互联工具链接最优质的产品、最广泛的消费群体,去完成最具价值的使命。
携手蓝色美泉,造福广大女性、财富再起航!德更广、行更远、成长更辉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3/1/7

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