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诚聘美容导师轻松月薪过万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北京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12.02 招聘人数:10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2到35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诚聘美容导师轻松月薪过万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京昀泰企业专注青春逆龄领域,运用高科技生物产品及技术,帮助顾客找回十年前的青春容颜。京昀泰企业梦想:传播细胞再生美容科技,帮助更多人实现“轮廓逆龄、青春定格”的梦想!!企业价值观:“你服务了多少人?你改变了多少人?你造就了多少人?”
要求:1、年龄22-35岁之间的女性。2、1年以上美业工作经验,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个人形象。3、要有责任心、上进心、团队精神、吃苦耐劳、有目标、对未来充满美好憧憬。喜欢美业、热爱青春逆龄事业!4、保底5000-7000+8%提成。7、年薪15-50万!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分红/合伙人五险一金出国旅游诚聘美容导师轻松月薪过万北京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诚聘美容导师轻松月薪过万”的信息由北京京昀泰商贸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诚聘美容导师轻松月薪过万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