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康伲尔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康伲尔香港未来咨询夏之香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河南康伲尔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主要代理品牌有康伲尔减肥纤体,东辉国际夏之香养生品牌,香港未来咨询公司股权众筹课程等。自从公司成立来,稳步发展,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销售业绩不断增长,我们拥有一个具有狼性精神的团队,以“传播美丽”为职责,以“团队、纪律、荣誉”为要求,以“认真,高效,坚持”为作风,以“用生命捍卫结果,用结果捍卫尊严”为行动准则!时刻保持着饱满的激情来开拓市场、服务客户!
     经营理念:选对人,做对事,分好钱

       公司正在不断扩大规模,真诚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和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一经录用将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完善的福利,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欢迎有意想的美容精英前来应聘!您可以直接投递简历也可以拨打18224513319,0371-65346155咨询预约面试!我们期待您的加入!这里是您就业与实现梦想的良好平台。有梦想的你,一起来打造属于你自己的未来吧!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3/7/17

注册资金:3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