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聚源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花瑾堂自助式生殖品牌三精制药精彩美发品牌舒霖傣医生傣伦贝叶问题性头皮专家姜源道-头疗姜蒸
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成都聚源合商贸部成立于2005年8月,本着聚天下智慧,创健康美丽之源,合力成就梦想的理念。
        立足四川,辐射全国,创造中国美业领导品牌,为13亿中国人健康美丽保驾护航。
        2016年与迪澜生物科技(香港)集团有限公司结合为战略合作伙伴,正式成立成都聚源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响应国家政策弘扬中医文化、传统文化,结合时代分享经济,推出互联网+全新商业模式面向全国市场。

        花瑾堂自助式生殖品牌位于香港迪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总部在香港,西部运营总部设于中国四大产业园之一的西部产业园成都高新区产业园,公司涉及中医美容,中国中医生殖教育、中医养生文化、头皮专业养护、日化业、美发教育培训,实体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的企业。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对祖国的深深回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分享经济以及关爱女性生殖健康这一项重要的国策上给予了大力支持,与此同时企业也将最核心的精髓以及花费了多年的精力耗巨资打造的花瑾堂自助式生殖品牌这一硕果贡献给我们的国人,真正打破传统生殖美疗的格局,树立中国自助式生殖品牌的新篇章。它是专门调理生殖系统和夫妻性生活不和谐的自助式生殖美疗项目,以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全新的经营思路来完成对国人健康及中国美业在未来生殖领域的贡献和帮助!

【企业目标】
        创造中国美业领导品牌
【企业使命】
        为十三亿中国人健康美丽护航
【企业精神】
        行动创造生命奇迹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05/2/3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