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苗邦美业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苗医生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包住、伙食补助、每月休四、八小时工作制、加班补助

       深圳苗邦美业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春风路与南湖路交汇处置地广场,与口岸商圈,东门商圈为邻。公司地理位置,交通四通八达,附近有佳宁娜、友谊城百货、金光华等高档商业广场,距嘉里中心、国贸大厦等写字楼咫尺,一公里范围内拥有汇丰银行、香格里拉、彭年酒店、地铁口、火车站等各项设施。

        旗下品牌“苗医生”苗医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自成体系,尤以其内病外治的疗法闻名中外,成为民族医药的一枝奇葩。发展至今,苗族医药已经有三、四千年的历史。苗药常常与神秘、神奇这样的词汇联系在一起。苗族民间还有“千年苗医,万年苗药”之说。在神秘的黔东南苗寨部落中,有一些世代相传的古老秘方,这引起了亚太问题性皮肤康复研究中心的高度重视,并派专家组在贵州苗寨中收集民间验方。专家组听说苗寨中有一位神秘老人,91岁高龄从不打针吃药,常年以采药为生。专家组慕名找到了身居在深山中的老人,交谈中,老人发现专家组中有一位年轻人,脸上长了几个痘痘,顺手从屋内拿出一个小罐子,里面是油腻腻的药膏。让年轻人抹在痘痘上。到了下午,专家组里的专家发现年轻人脸上的痘痘变小了,红肿减轻了。这时老人笑着说:“比这更严重的痤疮,对我们苗医来说都非常容易”。专家组在征得老人的同意下,把剩下的药膏带回了研究中心。经过现代精密仪器分析后发现,药膏中含有大量的儿茶素,儿茶素是天然抗氧化剂,可以有效抑制人体皮肤的病菌,并且对治疗痤疮有非常好的疗效。这种物质是茶树籽油中独含的,在其他植物油中几乎是不存在的。而黔东南一带气候优越,自然条件得天独厚。这里出产的茶树籽中富含的儿茶素、β-胡萝卜素、VE及多酚含量分别为251.3±2.5、389.3±3.0及24.81±1.00mg/kg,有效成分高于其他任何地区。


        亚太问题性皮肤康复研究中心专家在原来配方基础上又经过高科技萃取、提纯、配比,研制出了专门针对痤疮、粉刺、青春痘、色斑、激素脸、过敏脸、黑头等问题皮肤的系列产品。为了感恩这位苗族老人,研究中心决定把这个系列产品命名为“苗医生”!

         我们的店址:深圳市罗湖区春风路置地广场春风路3038—9(罗湖区人民医院向西50米),南山店、福田店等已经筹备中。
         乘坐地铁一号线罗宝线国贸站A号门出口下步行五分钟到置地广场。
         公交路线:乘坐公交369 372 382 395 M362罗湖医院站下。
         欢迎您光临咨询或治疗,我们将给予您贴心的服务与专业治疗!我们的官网是:www.miaoyisheng.co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5/4/1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