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睿绣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睿绣美胸教育商学院睿绣纹饰教育商学院睿绣365逆龄抗衰全国连锁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公司腾飞中的睿绣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持久造型、培训咨询等为一体的多元体现代化、国际化、专业化妆品企业。公司旗下三大系列品牌分为:花房峰美(专业美胸)、365逆龄抗衰连锁、持久造型(让天下人不化妆也没有缺憾)的发展理念。并拥有资深的行业专家,及强大的教育、营销团队,将中国中医药文化与现代高科技生物技术相结合,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以中医药美胸的新理论和新思路,开拓出从头到脚说乳房之系列课程,在国内率先将乳房养生学真正贯穿和中医养生完美结合,开辟了美业发展新方向。始终引领行业巅峰潮流!成为行业中的一枝独秀!
借助睿绣商贸有限公司平台,旗下品牌花房峰美于2009年研发成功,同年在大陆地区推广。以类人胶原,基因修复为科技核心,以医学背景引领专业线发展为宗旨,专业、专注、专心,女性乳房健康养生事业,奠定了花房峰美在美胸美体领域内的领先地位。
西安睿绣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作为通过差异化经营,特色化服务,把专业主义的激情,融入在血液里,落实在行动上,从而走上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美业之路。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0/3/25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