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婷美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婷美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婷美母婴健康管理公司隶属于“梅氏健康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母婴健康技术开发、培训、服务、营销为一体的国内知名母婴健康企业。
梅氏健康集团依托强大的技术优势和高效的运营优势以及完善的管理体系,先后成功打造了“婷美摩力21产后恢复,臻幼堂小儿推拿、臻月子母婴服务”三大高端母婴健康服务品牌,目前分支机构已遍布全国1000多城市。
梅氏集团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建立了国内第一所母婴健康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母婴健康学院,每年能培养出各类母婴健康人才5000多人。集团将致力于将母婴学院打造成母婴健康人才的摇篮和黄埔军校,为社会输送更多的母婴健康人才。
梅氏健康集团始终秉承严谨的知识理论、国际的前沿科技、完善的市场运营、标准的服务管理,坚持以人才为根本、以科技为基础、以专业为目标、以服务为核心,积极努力实现让客户共赢、让顾客满意、让员工成长的战略目标,成为国内母婴健康产业链模式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08/4/8

注册资金:12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