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美皇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武汉美皇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医学美容,仪器、抗衰老领域,集咨询,临床,培训,应用于一体的美学年轻化管理机构,公司旗下拥有国内外医学美容,抗衰老机构数十家。 加入美皇后,您可以获得如下的福利待遇: 
1、工资结构为“基本底薪+业绩基金+绩效奖金+佣金+全勤奖”,且每年工资都会有不同幅度的递增。在美皇后,您的努力可以带动公司业绩的提升,当然也会给自己带来丰厚的回报! 
2、上班环境舒适,通风良好,干净整洁。美皇后希望这是您的第二个家! 
3、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带薪年休假,节假日慰问金或礼品,生日福利……。公司完成各阶段任务目标,均有不定期的国内、外旅游活动。 
4、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机制,包括:新员工培训、专业技能培训以及不定期聘请外部专业培训机构进行系统管理培训;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合理的考核机制,并通过考核赋予员工畅通的晋升通道。 
5、强大的管理团队和系统的管理模式,美皇后希望构建精英的完美搭档,您的加入将会为这个团队带来新鲜血液!
美皇后旗下光泽皇后国际整形机构起源于台湾,是一家聚医疗、仪器、抗衰老为一体的机构,在1999年进入中国地区,在中国已有多家实体机构,分别位于香港、上海、大连、武汉等城市。历经16年洗礼,成为了一家超具有影响力的医疗机构,光泽皇后秉承“始于尊贵、精于术中、诚于术后”的宗旨,我们带着诚信严谨的职业精神、精雕细琢的手术质量、精益求精的服务标准,不断播撒着爱的种子和美丽的希望。站在医学美容的最前沿,演绎艺术与美学的完美交融,引领国际医学美容新风潮。
      我们始终坚持一切以顾客利益为中心,为求美者奉献。以一流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先进的设备、温馨的环境,实现广大求美者的梦想。我们深信,美丽不是单纯的美化与装饰,而是真正传递爱、勇气与希望的力量。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5/4/1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