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素颜天亿科技控股集团

经营品牌:磁量子5D逆龄抗衰工程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香港素颜天亿科技控股集团与美国科医人共享一个技术资源平台,在专业方面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公司在光学类仪器的研发与应用一直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与全球最领先的技术同步。为国内很多的整形医院和顶级大型美容会所提供光学类仪器项目和长期的技术合作支持,被国内同行业的专业人士定论为光学仪器领域的领航者和风向标。

   香港素颜天亿科技控股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全国拥有了200余家服务商,上千家顶级美容会所的成熟服务网络,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在美容行业掀起了一波波热潮。2017年,公司制定了“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开始全面开发全国市场,在未来素颜天亿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将以“更高,更新,更强”为目标,以前所未有的创新精神,创造美容行业的下一个奇迹!掀起美容行业革新的新浪潮!为更多的爱美人士带来更多了福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4/5/23

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