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源善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脊立健康——杭州源善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于2011年成立于中国·杭州。

脊立健康秉承“自然疗法”无毒无副、绿色安全的理念,以物理疗法——美式整脊为基础,结合运动疗法、芳香疗法、音乐疗法等自然疗法,多维度帮助人体提高自愈能力,使人体保持健康预防疾病。

脊立健康——自然疗法的传播者,核心项目为美式整脊手法调理脊椎,项目包括肩颈理疗、背部理疗、腰肾理疗、脊椎调理等等,目前在杭州拥有十多家门直营门店。

脊立以创造“无疾健康人生”为己任,把传统的东方中医理论与欧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站在时代的前沿,打造脊立健康产业市场经营全新模式,以诚信经营为宗旨,品牌战略为纽带,专业经营为核心,用创新和服务赢得发展,演绎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结合的新财富奇迹,让处于现代快节奏的都市人远离疾病,享受高品质的生命质量!

官方网站:www.jilijiankang.com
微信公众号:脊立健康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1/6/1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