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芙蓉美媛国际集团

经营品牌:香港芙蓉美媛美容国际连锁机构绎美雅舍美容连锁机构英伦一号男士养生会所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提供住宿

芙蓉美媛集团公司成立于1992年,目前拥有多家五星级专业高端美容SPA女子会所,专门为成功人士提供创造自由学习,交流消遣,扩大社会圈,彰显地位的社交圈,是一个集健身,瑜伽,美容,美体,SPA,形象设计为一体化的专业性女子高档会所。总营业面积达*****平米,目前公司已进入标准化、专业化运营。多次被消费者评为“放心美容院”和“金牌美容王国”的称号,2008年底被评为“郑州女士美容一线品牌”,已成为爱美女士享受美丽的一种身份象征。 

    2009年公司本着做钻石级店面的品牌经营意识,逐步建成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美容企业。 

    尊贵源自品味,美丽从心开始!芙蓉美媛(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机构,作为中原地区最高档、最奢华、服务最细致的顶级专业女子会所,始终引领着美容业时尚的先锋。带给您皇宫般的奢华,公主般的尊宠!东南亚国际风情的SPA项目,贵族气质的豪华装修,个性化、国际化的超五星级服务特色,使芙蓉美媛SPA会所成为都市佳丽,白领女性放飞心灵的首选场所,芙蓉美媛"宠爱"魅力女人,首家创办"芙蓉美媛魅力讲室,定期举办亲子教育、色彩搭配、大型答谢酒会、小型plary等私人化全方位服务,让品味女人全方位地感知魅力。作为顶级SPA会所芙蓉美媛斥巨资引进德国、意大利、法国原装美容仪器,使会员不出国门就体会到国际高科技带来的神奇美容功效。目前已吸引了近万名会员顾客,被会员誉为"身心"美感极致的加油站。在2008年被消费者评为"郑州女士美容一线品牌"因为有你,心存感激。芙蓉美媛带给你皇宫般的奢华、公主般的尊宠……。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5/6/1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