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万鸿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

深圳市万鸿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的窗口——深圳。正如这座充满着活力和创新的城市一样,万鸿泰从诞生之日起就蕴含了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基因。公司一直致力于传播并引领中国女性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把“提供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作为公司的使命;通过不懈的努力,辛勤的耕耘,在大浪淘沙的美业里独具风采。
公司旗下有高端面部抗衰品牌Dr. susala、La Delice、性福密码以及岁月美雕项目,每一款产品和项目都深受客户的喜爱,并获得一致的好评。随着科技的进步与时代的前行,万鸿泰大胆创新,引入“互联网+”的理念,把互联网和美容服务紧密地结合起来,通过线上线下的服务,让体验式消费走进千家万户,为商家提供了机会,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万鸿泰一直秉承“科技创新、追求卓越、诚信为本、脚踏实地”的企业理念,以客户满意为第一目标,提供功能强大、质量可靠、品质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立足于科技美容的前沿,立志将“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全面的资讯、先进的管理”回馈每一位合作伙伴。
 
 
客户的认可是万鸿泰前进的发展动力,万鸿泰践行“同心、同行、同赢”的经营理念,以“成就客户利益最大化”为第一宗旨,最大化提高客户满意度,公司在全国各地发展渠道,能够迅速为合作店家及终端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目前业务已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等各大区域,并以雨后春笋般的速度继续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
                                    深圳市万鸿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838901

                                   中国美业专业线第一股
                         1.万鸿泰全国12家直营分公司

                         2.深圳晶滢美容连锁(29家)深圳前三甲

                         3.深圳恒丽医疗美容

                         4.深圳宏美医疗美容

                         5.万鸿泰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3家分公司)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5/6/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辽宁沈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