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陌上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时光花田

经营品牌:修身堂美容美体

修身堂美容会所我们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诚信第一的管理原则,秉承经营美丽,演绎传奇的经营理念,不断的创新自己,提升自己,使美容会所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引进高尖端设备和优质的服务及流行技术
一直以稳健步伐,脚踏实地,不求会所数量,只求服务品质,聘请杰出行业人才,不断学习并培训公司员工的各项技能,给顾客带来美丽和健康,期待大家的加入。
咨询电话:021-33840507、 021-64617188 

备  注:
1、公司提供系统完善,岗前培训及专业知识指导(内容包括:销售技巧、沟通技能、美容知识、标准礼仪、项目技法、仪器操作等);
2、免费提供住宿,每月休息4天,享受相关国家法定假期;
3、公司提供每年不少于2次的集体旅游;
4、享受公司年终奖、工龄奖、优秀员工奖、进步奖、目标分红奖、纳客奖、团队奖、转介绍奖等丰厚奖励。
5、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手工费+饭贴)
6、忠诚员工满二年可以享受每年的探亲假!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5/1/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浦东新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