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列表

福田高薪美容师包吃住五险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9.18 招聘人数:5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35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一 ,严格遵守店内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上级主管的工作安排。
二.,热爱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技能。
三, 树立服务意识,注重服务态度,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四, 熟悉操作规程和操作规范,并严格遵照执行。
五, 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性措施。
六, 把顾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上报店长,积极配合店长工作。
七,客人到店后,严格按照公司服务规范,服务客人。
八,客人数据填写要及时、准确、清楚、工整并签名确认。
九,根据客人的情况,定期或不定期对客人进行恰当的电话回访。
十,根据客人的情况做好记录详实,要将自己服务的护理设计进展及分析记录清晰。
十一,配合店内主管做好客人的铺垫,与客人达成沟通一致,促进业绩提高。
十二,做好所负责的区域清洁,仪器保养维修等。
十三,必须完成公司或主管布置的学习任务并通过考核。
十四,按时完成每日《美容师操作记录》的签字与复核。
十五,时完成《业绩日报表》、《客户护理情况记录》等报表。
十六,将各类报表合并在月末提交以协助客服经理做好《个人业绩分析表》。
十七, 美容师技术主管负责检查仪器设备(确认消毒,签名)
十八,美容师技术主管每日至少进行1-2小时的培训或手法考核,可以一对一培训。
十九,美容师休息提前一天申请,连休3天提前一周申请,超过3天需总经理批准。
二十,美容师每日工作流程:
1.早班8:50打卡,晚班11:50打卡,检查仪容仪表,化淡妆,佩戴工牌;
2.早班美容师到岗后检查房间的摆设用品是否到位,整洁;毛巾被子摆放整齐;
3.早班美容师到岗后煮糖水或泡茶,检查洗手间的配置和摆放,将水吧台擦干净。
4.早晚班美容师到岗后查看预约情况,提前30分钟准备好房间。
5.确认顾客到店时间后,提前5分钟在店门外迎接顾客的到来。
6.完成项目操作,送顾客至电梯口,表示感谢。
7.顾客用过的房间,美容师负责收拾糖水碗或茶具,收拾衣服和拖鞋。
8.当日卫生组长13:00检查卫生情况(电排插安全,洗浴用品齐全,摆放整齐)
该“法国天芮”的招聘信息由深圳市福田区达观云尚美容养生会所发布,如果您想找法国天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