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渠道运营总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云南昆明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10.30 招聘人数:10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45 待遇水平:15000~1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渠道运营总经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上海国宾医疗中心
爱康国宾 融发国宾 望族国宾 
2014年3月4日爱康国宾向美国证监会提交IPO申请,爱康国宾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融发国宾主要负责经营 1:医疗美容品牌连锁医院运营2:大健康基地运营3:全国医美的私人订制运营。首创“全球私人订制,成就非凡自我”的经营理念,运用掌握的全球顶尖的医疗美容技术资源,为客户打造专属的私人订制服务,打破传统的大众化医疗美容模式,提供更加高端,专业的服务享受。                                     融发国宾的核心价值观 :专业、成就、团结、感恩、奉献、社会使命 。

聘请一、渠道运营总经理10名
热情,乐观,专业,学习,担当,具备职业化培训能力,能够运营管理3至10人小团队。具备正心正念的和公司一致的价值观和事业观。范围:全国市场。年薪50万至120万.
二、运营部长10名
乐观,专业,正能量,学习,爱分享,有美学功底,有事业观,追求专注,服务,成长。年薪30至100万。
三:医美设计师10名。
热情,乐观,对生命和面部美学抗衰有一定的认知,大专以上学历,爱分享,具备良好的培训和沟通能力。年薪30至100万。
四:运营院长3名
具备其他医院成功的运营管理经验三年以上,熟悉市场,医务人员工作流程。薪资面议。
五:医美咨询天使15名。
四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乐观积极,有优秀的表达能力,长相漂亮,热心从事美丽产业。年薪30万至100万。
六:文案策划2名
1.公众号的内容运营
2.负责活动宣传,日常宣传,产品介绍,脚本,公文,PPT等文案内容。            
3.对国内外的流行文化,艺术状态有一定的了解。
4.具备文字功底和理解能力,思路清晰,热爱生活热爱生命。薪资面议。
七:会计2名
从事会计行业五年以上,懂的管理式财务思维。有证书。薪资面议。
八:护士10名
从事护理工作二年以上,会熟练配台,有证书。薪资面议。
职位标签

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融发国宾隶属于爱康国宾旗下,主要负责经营 “医疗美容” “境外医疗”板块。首创“全球私人订制,成就非凡自我”的经营理念,运用掌握的全球顶尖的医疗美容技术资源,为客户打造专属的私人订制服务,打破传统的大众化医疗美容模式,提供更加高端,专业的服务享受。渠道运营总经理云南昆明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云南昆明招聘渠道运营总经理”的信息由上海融发国宾医疗美容发布,如果您想找云南昆明渠道运营总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