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育生堂母婴护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

“育生堂”(意即:养育生命,培育后生)始创于1890年,光绪十六年。第五代传人杨峰董事长1999年在上海注册企业商标“育生堂”,凭借百年嫡传的育婴文化、独家养生调理秘笈开始涉足母婴护理行业,厚重的历史文化加专业团队的经营使育生堂月子会所于2013年12月18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挂牌OTC的月子会所。

   全国旗舰店无锡育生堂,堪称“月子养生航母级”会所,坐落在城市客厅太湖广场南沿,位于绿树一岸、行船流水的运河东畔时代国际B栋顶层,上风上水的独特环境,房间落地飘窗,远眺美景尽收,集宾馆舒适、家庭温馨于一体,是美丽女人脆弱期的静养圣地!

  专业护理特色服务有:独家秘笈调理汤方、私人订制营养膳食、绿色疗法小儿推拿;专业产后恢复及高端收缩骨盆仪、多种艾灸熏蒸仪,身心灵瑜伽疗愈、妈妈沙龙、启智早教、婴儿游泳、抚触等N对一、一对一的24小时呵护。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5/7/2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