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诚招纹绣市场合伙人
更新于
职位类别:纹绣师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诚招纹绣市场合伙人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重庆欧瑞源国际化妆品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江北红旗河沟世纪英皇大厦南塔28楼,荣获重庆美容美发商会副会长单位,国际美容博览会颁发的;诚信企业推荐奖,优秀教育培训机构奖。
       公司主营品牌:问题性肌肤品牌,面部保养品牌,养生品牌,荷尔蒙品牌,光电品牌!欧瑞源国际拥有600平方一站式美业共享商学院!完善的品牌营销系统, 团队教育系统,美容院店务管理系统等。公司现发展范围辐射整个大重庆范围及周边区县,公司现有加盟美容院线100余家,合作店家400余家。为开拓大重庆市场特招贤纳士,有经验者优先,无经验者但有责任心能刻苦好学的,公司非常欢迎并乐意全心培养。通过公司的考核可开设属于自己的分部,同时享受公司的多重创业奖励,圆自己当老板的创业梦想!只要你肯努力,欧瑞源一定能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化!期待你的加入,在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美容行业,共同成就辉煌未来!欢迎来电来访!期待与您的合作!!!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诚招纹绣市场合伙人重庆江北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重庆江北区招聘诚招纹绣市场合伙人”的信息由重庆欧瑞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重庆江北区诚招纹绣市场合伙人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重庆江北区招聘纹绣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