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南坪月薪4千以上买五险急聘美容学员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南坪月薪4千以上买五险急聘美容学员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欧瑞源国际旗下安妤菲科技护肤养生馆连锁店,成立于2006年,成立至今13年,荣获中国养生协会颁发的理事单位,美容协会颁发诚信企业推荐奖,重庆市美容美发副会长单位,主要服务项目:美容。美体。泡浴,养生。减肥。祛斑,抗衰等美容项目,现在重庆主城美容连锁7家,面积均为100到200平米,以高端社区门店经营为主,顾客稳定,团队和谐,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美容师数名,公司培训体系完善,晋升机制完善,在保证稳定收入5000元以上的同时,还能帮助你快速自我能力提升,期待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薪资待遇:工作底薪2000+保险补贴300元+300元生活补助,工作满三个月后可以申请购买五险保险+超过上班时间加班补助7元/小时+各种奖励奖金+业绩提成+加手工提成+免费提供住宿

    前三个月无论多少业绩和手工,保底薪资:每个月4000元保底三个月,保底期间超过保底待遇按实际提成计算。保底三个月满以后按实际底薪加提成计算,可申请购买五险,正常三个月后每月能拿到薪资5000元到20000元左右!

上班时间:早上9:30到下午6:30为早班!上午11:30到晚上8:30为晚班!不刻意加班!如果顾客在上班时间没有做完超过上班时间按7元一小时加提成计算!国家假日正常休息!

欢迎你的加入!一起团结一心为美好未来而努力💪!
可选择上班地点: 江北区五里店小学旁
                    渝北区黄泥磅天娇俊园小区2号门旁
                    南坪回龙湾雅居乐三期49栋1楼5号
                    南坪海棠晓月小区物业旁
                    渝北鲁能星城七街区
                    渝北区鲁能星城四街区九号门旁
                    鲁能星城11街区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南坪月薪4千以上买五险急聘美容学员重庆渝北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重庆渝北区招聘南坪月薪4千以上买五险急聘美容学员”的信息由重庆欧瑞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重庆渝北区南坪月薪4千以上买五险急聘美容学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