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丹丽

带薪年假

2009年5月,资丹丽以先进的管理方式、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优雅的专业环境而著称,历经了几年的发展,他靠自身实力公平竞争,在顺义激烈的服务业角逐中,赢得广大消费者认可。
资丹丽带动了顺义区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引领顺义美容美发行业与世界接轨。
资丹丽美容美发致力于寻求未来更大的发展,每月组织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参加技术、服务、心态素质培训,使员工从中受益,还经常邀请一批专家和国际上美容美发大师从事研究美容美发新技术……不断投资于培训技术是东东公司的长期行为!
资丹丽美容美发一直走在美发界的前端,并诚信服务,赢得了百姓及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企业文化 : 企业宗旨:以专业、专注、专精服务理念,引领国际美容风格。 企业精神:超越自己、把握未来、创造未来。 企业愿景:铸美容行业先打造国际一流的美容服务机构。 企业理念:诚信做人、以服务引领美容时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9/4/2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顺义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