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品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贝丝莉克莱缇雅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公司团队旅游

广州品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位于白云区美丽的白云湖畔,公司团队从事美容行业十多年,一直本着以优良品质为根本,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是集研究、生产、教育、销售、售后服务、OEM、ODM代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护肤品企业。
品鸿公司致力于研究生物,植物,果蔬等各种元素;并运用于美容护肤品中,追求自然、和谐、科学的完美结合;将极大的满足市场消费者对天然、绿色美容、护肤、养生产品的需求,深受众多人士的推广使用!
品鸿公司,以诚为本,自创建至现在拥有完整、科学质量的管理体系;品鸿公司实现工厂的精准化、效率化、流程化的管理,拥有无尘净化实验室、无尘净化生产车间,多条护肤品生产线,采用世界领先的高科技生产设备,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降低单位耗能,做到节能减排,力行公司环保理念,构建绿色企业;企业以诚信、实力和产品的质量获得了美容界崇高的声誉,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品鸿公司一直奉行“专业、诚信、负责”的企业宗旨,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秉承“双赢”的经营理念,与客户共同发展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愿与所有的客户携手并进、共展宏图。
我们所能提供的是:一个发展的舞台!
我们所需要的是:一个真挚而忠实于团队协作的伙伴!
我们的企业精神:务实、协作、学习、创新!
我们的用人理念:态度与专业相结合、学历与经验相结合、效率与效果相结合、效益与待遇相结合!
我们的企业人才观:发展留人、待遇留人、机制留人、事业留人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5/2/4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