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兴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超声刀水光肌密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岗前培训包住、话补、出差补贴、年终旅游

      无锡顺兴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美容产品、健康管理咨询及健康科技美肤销售于一体的极具发展前景的创业型朝阳公司,公司位于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主要经营高端品牌、项目、高端营销、策划,最新引进美国高端科技美肤项目美版超声刀、韩国水光肌密,每年4至6场高端明星、专家营销会,固定合作国内著名的卖货坐诊专家20余人,高端项目与项目的完美搭配加之专家的有力嫁接,将公司“诚信与勤奋”的企业文化与共融美容理念融合。 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期,为了完善公司的用人机制,以更好的适应市场需要,充分调动公司精英的工作热情与工作积极性,已建立了灵活且高于市场平均工资的薪酬体系。真正做到了对人才的“招、用、育、留”与“学习、赚钱、成长”的用人机制。
企业精神:
勤奋务实 始于坚持 成于团结
企业态度:
敬业专业 服务求精 和竞共赢
企业理念:
经营理念:客户第一,诚信承诺,实干实效,业绩就是尊严!
管理理念:心怀感恩,深明责任,决行必果,严格既大爱!
人才理念:广纳人才,量才适用,因为有我,所以会更好!
团队精神:携手共进,互利共荣,沟通消除一切障碍!
发展理念:精彩源于自信,市场是企业的方向 ,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15/6/17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