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职位详细

美导/售后服务老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2.17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导/售后服务老师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熟练掌握公司项目知识、健康行业背景,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

2、做好公司与区域代理商店家关系维护,指导和协助美容师完成产品销售 。

3、协助合作店做好开业前的筹备、宣传工作、驻店扶持工作。

4、协助公司组织中小型沙龙会、招商会议、答谢会等。

5、服从上级领导工作指示以及公司规划安排,完成部门工作。

任职资格:

1、有一年以上产品公司专业线或化妆品美导或会所、美容院美容师、培训讲师工作经验。

2、能适应出差,身体健康,亲和力强,形象大方,谈吐得体,性格开朗,优先录取。

3、学习能力强,心态好,有梦想、有追求。

福利:

1、丰富的员工活动:每月一次团建活动、下午茶聚餐、大型年会(抽iphone x 、抽苹果电脑、抽现金奖、抽奖金抽到手软)等等。

2、年底出国旅游。

3、上班时间:9:45—18:00,中午1.5h休息,实际上班不足7小时。

4、待遇是底薪+提成,出差有差旅费补贴和补休。

5、公司提供完善、专业的入职培训。

6、购买社保、商业保险、公积金、员工健康体检,试用期转正后享受各种员工福利。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带薪年假旅游社保美导/售后服务老师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导/售后服务老师”的信息由众爱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导/售后服务老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