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职位详细

光电操作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职高技校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05.04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光电操作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1、负责会员面部项目操作、进行皮肤仪器操作。2、负责会员售后跟进(档案建立、完善、管理)3、负责部门文件档案整理录入工作。4、负责部门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具有面部操作资格、熟知操作专业知识。2、有皮肤激光美容或注射美容护理工作经验。3、有护士资格证或护士执业资格证书。4、亲切大方,有良好的社交能力、沟通能力。5、性格开朗、配合上级工作。
职位标签

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带薪年假旅游社保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公司产品福利光电操作师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光电操作师”的信息由众爱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光电操作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