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高薪诚聘

招商加盟经理(上海)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01.21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40 待遇水平:20000元以上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招商加盟经理(上海)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一、岗位职责:
1、电话与意向客户(公司广告推广获取的有效资源)进行加盟事项的沟通;
2、电话邀约意向客户来公司参观考察;
3、负责加盟客户额销售洽谈判、意向合同、正式合同的签订;
4、签约客户的售后服务。
二、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25~35岁。
2、有3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产后修复或母婴服务行业加盟经验优先。 
3、具备独立开发销售签单的能力。
三、薪酬结构
无责任底薪6000+提成+月度激励奖金
综合薪资15000-50000元/月。
四、销售主要工作流程
1、电话沟通,确定加盟意向,建立客户联系。
2、邀请客户上门到公司考察或参加项目交流会。
3、详细向客户讲解产后修复项目的具体情况,签订加盟合同。
五、面试与入职
面试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0:00——17:00
六、面试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13795356280(刘***,微信号同手机号)
2、邮箱地址:lynn@alais.cn
3、做销售的,学历不是问题,只要你愿意付出,敢想敢干,就来加入我们吧!月收入10000元是我们销售人员的平均水平,其中有15%的人可以月收入30000元左右,有5%的人可以月收入50000元以上及拿到年度奖励。不管您信不信,它都在每月发生。如果你期待突破自己,提升能力,提高收入,您可以致电咨询。
七、参考乘车路线:(公司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728号11楼F座)
1、11号线或者2号线江苏路站下车步行5-8分钟
?
如果你期待突破自己,让自己找到一个专业稳定的发展平台,您可以致电咨询并参加我们的面试会,相信您一定会有一个新的事业起点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五险一金国定假期招商加盟经理(上海)上海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招商加盟经理(上海)”的信息由爱悦思ALAIS产后修复专家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招商加盟经理(上海)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