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培训讲师(会务讲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09.12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32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培训讲师(会务讲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全面掌握公司营销计划及阶段性促销推广方案,对市场人员进行指导并协助执行。

2、负责市场会议内容的讲解;培训行业相关知识。

3、服从工作安排,在市场会议中担当授课老师、主持、顾问等多重角色,保障会议的顺利成功召开。

4、配合公司的销售政策,在公司或销售区组织培训和培训跟进等活动,发展提升销售队伍的核心技能;

5、建立、优化培训手册,定期组织相应的培训;

6、能独立完成销售培训课及授课,提供工作必须的相关培训,比如一些关键的技能:销售技巧,销售话术、产品专业知识等;

7、热爱美业,有丰富的授课及培训经验。



 任职资格:

1、营销、医学、心理学等相关大专及以上学历,3-5年专业培训经验。

2、有较强的公众演讲能力,热爱讲师工作,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精通营销及管理;

3、品行端正,较强的执行力与销售培训能力。

4、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

5、能够独立编写培训及授课教案。

6、具有较好的团队组织、协调及管理能力。

7、精通WORD、EXCEL、 PPT等OFFICE办公软件。

职能类别:培训讲师

关键字:讲师培训讲师营销讲师会销讲师公众演讲会务讲师
职位标签

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出国旅游培训讲师(会务讲师)广东深圳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培训讲师(会务讲师)”的信息由深圳安吉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培训讲师(会务讲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