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招商助理/主管/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区域经理/主管销售/卖手销售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0到40
招商助理/主管/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任职资格
1、年龄:20-40岁
2、1年以上招商、销售类工作经验,有丰富招商渠道或综合型项目招商工作经验
3、能适应出差,热爱美业,热爱中医药行业,愿意为中医药传统民族行业复兴努力奋斗
4、性格开朗、沟通表达能力极强,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头脑灵活,思维敏捷,具有较高的商务谈判技巧
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6、熟练美业招商流程、招商技巧、合同条款以及市场操作模式
工作内容
1、负责完成工作期间的同仁堂项目招商任务指标及客户维护工作;
2、负责同仁堂招商项目的执行、推广、客户洽谈和签约工作,负责客户商务谈判,办理客户加盟的各项手续;
3、定期向主管/经理汇报工作情况和客户跟踪情况与工作总结;
4、负责监查客户的意见或信息的记录及回访工作。
5、积极参与公司会议,并提出招商一线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建议。
(1)乐氏同仁堂介绍:
早在三百多年前,中国制药业的老字号——“同仁堂”由乐氏家族创建,长达188年为清宫供奉御药的历史,让“同仁堂”成为中华医药的金字招牌。二十世纪初,国内动荡不安的局势让乐氏同仁堂生存发展举步维艰,乐家第十三代传人乐崇辉带着祖传制药配方的手抄本,远渡台湾,在当地重建“乐氏同仁”并延续至今;乐氏其他族人则留在北京或内地其他地方,继续经营“同仁堂”及其他兄弟品牌的药房,后来“同仁堂”品牌收归国有。
2015年9月21日,“同仁堂”创始人乐氏家族——第十四代传人乐觉心携《乐氏同仁堂秘方》回归大陆,在北京故宫东华门“乐氏同仁老药铺”举行了盛大的秘方回归仪式。随着国务院《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的即将实施,政府已把中医药的发展列入了国家发展战略。乐觉心老先生说:是国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视,最终促使他决定带着父亲珍藏了半个多世纪的宫廷御药秘方回家、归宗。
(2)乐氏同仁堂未来的发展规划如何?
乐氏同仁堂未来几年,将开设5家乐氏同仁堂博物馆,30家乐氏同仁堂老药铺,10000家优质门店。
(3)乐氏同仁堂的产品优势是什么?
1、我们乐氏同仁堂有御药供奉188年的历史,就是给宫廷供药,效果是包括康熙、雍正、慈禧太后等多少个皇上妃嫔验证过的
2、我们的产品可是国粹级的品牌出品的
3、我们的产品配方是依据秘方本而来,全部精选上好道地药材,用祖传工艺制作而成
4、我们的产品全部通过了先进的西方科学检测,每一款产品都有验证作用机理和功效的专业实验报告
5、我们的产品品质有高度的保障,得到了保险公司的认可并承保。
目前市场上量产的产品是我们常规用于亚健康、慢性病调理和保健的产品,如果您有个性化需求,我们可以提供有针对性的定制服务, 给我们专属会员预约著名国医大师,进行一对一的调理治疗。
职位标签

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带薪年假旅游社保大小周招商助理/主管/经理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招商助理/主管/经理”的信息由众爱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招商助理/主管/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